close

星期三下午,當我上班正忙得不可開交時,接到了新竹SOGO SISLEY小姐的電話,詢問我週末願不願意去作美白SPA產品的體驗,雖然我的保養品還有很多庫存,不過一來我還有一張SISLEY的600元母親節抵用劵,二來耳聞雖然這種預約體驗得繳一些錢當預約金(可於當次消費折抵),不過送的預約禮通常都不錯,於是便跟小姐約定了時間。

到了這個週末,白天先去加了班(這是什麼世界?),然後ALAN便接我去SOGO,丟下了我便迫不急待地溜去看數位相機了。到了sisley專櫃,只見櫃檯有一張半躺椅,產品得在這兒試用,旁邊人聲挺吵雜的,不過我也習慣了,不會覺得不自在。

今天這位小姐並不是我平常找的那位,在躺椅躺下後,她先將我的頭髮束起來,然後首先用新產品百合潔膚乳幫我卸妝,這個潔膚乳感覺泡泡綿密,比之前油油的那款滋潤潔膚乳感覺好多了。接下來再用美白潔淨洗面凝膠(100ml 2300)幫我清潔兼去角質,然後用美白亮采精華液(6ml*8 6500)敷臉。這款精華液含白桑椹,左旋C等成分,味道仍保有SISLEY的一貫特色,相當地好聞,不過重點是小姐敷的方式,一般來說一小瓶有6ml,平常全臉是用六滴,其餘冰冰箱。不過只見小姐拿了一個透明的碗,裝了半碗的精華液,然後用小刷子刷啊刷的我全臉都是,多到滴滴答答流到了我的脖子上,平時洗頭髮時若泡泡滴下來會不悅,不過精華液(6ml*8 6500)多到滴下來就真是哭笑不得了。

敷了精華液後,小姐接著用儀器幫我做導入,然後用花香化妝水(250ml 2000)擦拭,敷上一層活力紓壓面膜(NT$2400/60ml),這款我今年用了VIP的集點也換了一條,不過我不喜歡它的味道跟觸感,但小姐都很喜歡推薦給上班族女性。敷了紓壓面膜後,小姐接著拿了一張芳香四溢的面膜紙幫我敷上,兩眼部位用花香化妝水濕敷,那面膜味道真是讓人心情好極了,而且冰冰涼涼的好舒服喔!小姐說是芳香面膜,雖然沒聽過,不過心裡馬上盤算著等下要買這個面膜回去幫老媽如法炮製一下,嘿嘿嘿...

好不容易結束了敷臉程序,最後小姐幫我擦了抗皺活膚眼唇霜(5ml 4000),全能乳液(125ml 4800),再上修護面霜(50ml 3600),最後再擦今年的新產品ALL DAY ALL YEAR($8800),呼!終於大功告成。

最後我買了現在的特惠組煥白調理露(200ml 3200)加美白潔淨洗面膠 (100ml 2300),(見照片1.2), 本來去之前只想買美白潔淨洗面膠的,因為它潔淨鼻頭髒污的效果很好,可去角質味道也宜人,而且我其他的庫存還很多,結果另一樣我很甲意的芳香面膜小姐居然說那是她自己調的, 煥白調理露:花香化妝水=5:1or5:2.....都沒有賣調好一打開就可以蓋在臉上呼呼睡的嗎?沒辦法,剛好專櫃正有這組特惠組$4700,加贈防曬調理日霜spf15 14g(正品60ml 4500),(見照片3)。不過特惠組不能用600元母親節抵用劵,但我用sogo禮劵付,等於再打91折,嘻嘻…

至於小姐送我什麼預約禮呢?如照片4567所示, 煥白調理露15ml, 修護面霜5ml, 全能乳液5ml,ALL DAY ALL YEAR 5ml。附帶一提, ALL DAY ALL YEAR這罐比之前寄給VIP試用的試用包4ml還多喔!之前那包試用包我收到時還換算了一下,4ml約市價$900,先試用一下,好用再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