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黃異想世界]彳亍

幾米有向左走, 向右走, 今天我也來向右轉看看, 嗯, 果然是和
平常不同的風景, 既然來了, 當然得要來個阿黃到此一遊呀! 這棵
小樹風水不錯, 這個土丘感覺也不差. 嗯, 終於都做完記號了, 接
下來呢? 當然是要回去平常的地盤呀, 難得今兒個終於放晴了, 當
然得多巡巡, 不然被不知哪來的大狗搶走地盤豈不倒楣.

先到那個停很多車的大空地, 就是爸爸都說是停車場的那個地方
好了, 今天天氣實在太好了, 連路邊的小草看起來都好可口唷~ 先
吃個幾口, 培養一下尿意, 剛剛擴展新地盤時, 尿太急了, 嗯, 萬
事準備充份, 再繼續寫阿黃到此一遊.

呼, 停車場也搞定, 再往小巷出發. 啦啦啦, 穿過橋下的小路,
就會到小巷, 啦啦啦.

"阿黃"

假裝沒聽到, 繼續走, 啦啦啦.

"阿黃, 回家了"

真煩耶, 我還是沒聽到.

"阿黃!!"

好啦, 好啦, 倒底要做什麼呢? 回家, 我不想啦, 我都回頭用我
楚楚可憐的眼神跟你求情了, 你怎麼還不來呢? 哼, 那麼我們就耗
著吧!

( 一分鐘, 二分鐘...)

爸爸真無情, 居然回頭就回家了, 你以為我會跟上嗎? 等我逛夠
了再說吧, 一回家, 你就把我丟在家裡, 我才不要呢! 而且, 待會
你就會來找我啦, 更何況, 這裡是我的地盤, 阿黃天不怕, 地不怕.
我走, 我走, 我走走走.

( 十分鐘過去 )

糟糕, 爸爸不見了~ 難道是迷路了嗎? 我去找找好了, 太陽那麼
大, 找人一定很舒服, 呼呼, 找找, 怎麼找不到, 難道, 爸爸真的
把我丟在外面, 我不要啦, 哇! 快回家.

門口的自動門, 阿黃打不開啦, 怎麼辦, 怎麼辦.

" 小黃, 來 "

誰在叫我? 原來是警衛伯伯. 什麼事呀? 叫我進警衛室等呀? 也
好, 反正守株待骨頭, 在這裡等, 爸爸一定會出現.

" 來來, 在這裡, 在這裡 ", 警衛伯伯跟誰講話呀?
" 他就是貪玩啦, 剛剛都叫不回來 ", 爸爸的聲音耶!

爸爸, 阿黃好想你唷, 看阿黃小飛撲, 阿黃真的好想你唷, 我們
可以回家了. 什麼, 還不行, 要先去火車站玩, 好棒, 爸爸最好了,
今天真是阿黃的 lucky day!

好久沒在白天到火車站了, 今天玩得真愉快, 爸爸, 你可以去上
班了, 我要睡回籠覺了, 不送.

ZZzz.....

( 第二天早上 )

今天還是個好天氣, 真棒, 今天還是向左轉好了, 先到停車場去,
昨兒個做的記號不夠明顯, 啦啦啦, 再去小巷子, 今天玩得真過癮.

" 阿黃, 回家囉! "

真掃興, 怎麼又在叫了呢? 今天我還想到馬路的對面去探險呀!
嗯, 趁著沒車, 快過. 爸爸, 你也來呀! 阿黃在這等你耶. 就說吧,
爸爸對我真不錯, 果然來了.

好不容易, 逛過了一條巷子口. 爸爸, 你怎麼回去了呢? 我也回
去吧, 不對, 為什麼還有一條更小的小巷呢! 我還要去玩, 爸爸,
不等你囉.

聽到爸爸的腳步聲了, 爸爸還是過來了.

糟! 有殺氣, 爸爸手還舉了起來, 哇~ 阿黃不敢了, 不要打我!
. . . 咦, 沒打我, 看來爸爸還不十分生氣, 好吧, 回家就是了.
真是的, 還沒玩夠, 就要回家, 回家就要關我一整天, 真是的. 還
走那麼快, 一副要我快回家的樣子. 對了! 昨天沒回家, 後來就去
火車站玩了, 嗯, 阿黃故意落後, 落後, 再落後, 呵呵.

" 阿黃, 快點 "

你說什麼, 有人在說話嗎? 一定是車子聲, 阿黃聽錯了.

" 阿黃, 快過來 "

一切都是幻覺, 沒人說話. 阿黃繼續慢慢走.

爸爸終於又不見了, 哈哈! 那我可以去找警衛了.

咦, 今天的警衛換人了, 那我不就得在大門等嗎? 好吧, 只好坐著
慢慢等. 電梯聲, 是誰? 不是爸爸. 電梯聲, 哇! 爸爸出現了. 今天
是不是也是要去火車站呀! 果然, 真開心, 阿黃好聰明, 好開心唷!
明天還要再來一次. 好了, 爸爸, 你可以安心去上班了, 我會乖乖在
家的.


贊曰: 你好膽, 明天再來一次, 看我怎麼修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