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丹妮 (2)


好吧, 倒底波丹妮除了便宜外, 還有什麼魅力, 值得台灣的女性,
不, 台灣的男性做牛做馬呢? ( 當然, 1/5 ~ 1/10的價格, 就已經
是十分可怕的魅力了. )

首先, 應該是香味吧!

有很多種香味是聞所未聞的, 此處的聞, 作聽聞, 或是聞味道都一
樣是聞所未聞. 像是我最喜歡的鳳梨椰子, 其他像是小麥草, 死海泥,
( 說到死海泥, 要補充一下, 去的路上, J 就一直嘟嚷著死海泥, 死
海泥, 我就一臉無辜地問她, 我做錯什麼了, 為什麼一直罵我? J 說
沒有啊, 我也沒罵你. 那那那... 妳為什麼一直罵我死 honey... ),
還有藍莓, 香橙, 草莓等各種香味的組合, 當然, 一般常見的薰衣草,
接骨木花等等, 是不會少的.


接著, 是包裝, 同樣一塊香皂, 由最小塊的平淡無奇, 到大一些些,
放了個小植物作裝飾, 再到串根繩子, 每樣聞起來都香噴噴, 而且造
型也讓人喜愛, 到於乳液, 也是由最小的, 包在小紙盒中用擠的小牙
膏狀的包裝, 到深邃的藍瓶子, 再到更大罐的玻璃瓶, 從大到小, 送
禮自用兩相宜, 要什麼大小都任君選擇. 看看, 人家都準備成這樣了,
不多帶點, 怎麼對得起老闆的用心呢! 更別說克倫維瓦利那家還附送
中英對照了.

( 各式香皂及乳液 )




但是........





















問題在於, 波丹妮只有香氣最棒, J 用了一二次, 覺得滋潤效果比
不上瑰柏翠, 加上香皂類洗起來雖然香, 可是卻有點乾, 所以剩下的
一大箱, 可得由我慢慢消耗了, 唉, 連我都搞不懂為誰辛苦為誰忙了.
不過看來, 接下來的幾個月內, 每天晚上都會邊洗澡, 邊回想起這段
驚心動魄的旅途了...

奉勸各位, 先考慮自個兒的膚質, 再決定是否大量採購吧! 在遙遠
異鄉的冰天雪地, 千辛萬苦辦回堆最後可能只能上拍賣網站清掉的東
西, 也是很傷腦筋的.

最後, 還有樣神奇的東西, 大家千萬別買呀, 就是在玻璃瓶中裝著
各種植物, 裡頭是酒精或燈油一類的東西, 在店裡頭像蠟燭般在燃著
的, 那個東西看來不錯, 但點起來, 實在聞不到什麼香氣, 更重要的
是, 他是超會漏的恐怖份子, 如果不想行李箱變得油膩膩的, 如果不
是做了充足的準備工作, 還是三思, 三思呀!

(超級漏漏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