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母兄弟姊妹, 今天阿黃大娘來到貴寶地, 是向大家介紹輕巧方便, 物超所值的阿黃牌 KUSO 雨衣, 阿黃牌 KUSO 雨衣. 



這件雨衣穿了, 小狗子能防水, 狗子爹娘會開心, 正所謂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不只如此, 雨衣下擺還有收束, 更能顯出阿黃大娘窈窕的腰身. 



那麼神奇的雨衣, 要去哪裡買呢? 阿黃大娘不是要賺錢, 是做良心的, 不會跟大家收錢啦, 需要的人請洽各大機車行有售. ( A 猜的啦 ).



什麼? 狗子雨衣去機車行買? 沒錯沒錯, 阿黃大娘怎麼會講錯呢? 這件雨衣明明就是從瑪麻的 Vino 50 上拆下來, 把拔為阿黃量身打造, 前面剪個大洞讓阿黃頭能鑽, 後面再穿個小洞放尾巴, 很合阿黃的身材唷. 





( 某日看到從 J 機車座椅上拿下的塑膠套, 突發奇想, 於是阿黃多了件合身的雨衣... 不過實在不敢真拿出去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