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廚房就緒, 悶了多年的 J, 趁著到台中辦 COSTCO 卡的機會, 一併把到總信的採買列入行程.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從南部回來第一件事, 不是回到租屋處, 而是直奔新家, 理由很簡單, 因為聽吳姐說, 這一兩天清潔公司已經把家裡清過一次了.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早餐過後,準八點往高山三之町出發,途經高山陣屋,看到前面熱鬧的朝市,好想跳車喔!不過今天旅行社安排的是三之町散步。
    早上的三之町已是人山人海,還有不少人帶著寵物來逛,一路上都看到不少人拿著小橘子冰棒在吃,賣的店家號稱是當地「名物」,J也買了兩支,不過咬了一口後就興趣全失…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早餐蠻簡單的,J夾了一片炸雞跟炸干貝配飯吃,不過因為後來的餐點都蠻清淡的,所以反而會想念這天的炸雞耶!哈哈!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9/30)天空藍得很美麗, 新竹的風大得異常, 於是帶著阿黃到南寮漁港放風.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下了機,直接帶到與旅行社合作的拉麵店喜多方,位於名古屋塔旁,晚上11:00打烊,我們到時已10:30。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招待的煎餃早已煎好且涼掉,雖然味道不錯,不過涼掉是最大的致命傷,顧及店家感受所以勉強吃完。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次是搭乘亞細亞航空晚班機至名古屋。通關後,本想至投幣機買水喝,不過赫然發現因現在禁止攜帶超過100CC液體之規定,礦泉水居然全部售罄,找了好幾台都是,餐廳賣的又貴得不合理,正當J媽J姐放棄,找了個位子坐下來等登機時,J晃啊晃的(不買到不甘心…)居然發現了一家85℃耶!而且價格還蠻合理的,兩杯茶類加一杯特價柚子蜜茶之類的飲料,三杯總共索價58元,雖不了解外面85℃的售價,不過J還是覺得比投幣式飲料划算。

    這次本想在機場採買香奈兒五號香水及沐浴乳、乳液,不過聞了味道後,決定再考慮看看。上機翻了翻機上商品型錄,赫然發現居然有2005年歐舒丹的玫瑰絲絨身體霜耶!這個產品只有2005年有,而且一下子就賣光了,J等了一年,結果2006年玫瑰節的身體霜居然有亮粉…這次機上賣的是旅行組,塑膠罐裝100ML,還有香膏及護唇蜜,相較於正品的200ML玻璃罐裝,這組旅行組還真是輕巧好攜帶,售價為1300多台幣,J當然帶了一組。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究竟是什麼重要的事, 讓費了不少苦心, 決定開法, 位置, 門片數的拉門做好了也忘了拍? 答案就在標題裡, 廚具登場!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為了房子, 好陣子沒回家, 請了假回南部看看爹娘. 回家前一晚再到新家看看.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