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過, 一開始和吳姐談裝潢時, 就有先找好冰箱, 那時在一些家電大賣場就有先看好冰箱的價格. 六門的 RFM48PS, 賣場價約是 49500 左右, 而五門的 RM49PS 則約是 44900 左右. 三不五時, 有空就關心一下價格, 這樣到了真要買冰箱時, 才不會一個不小心當了冤大頭. 

百貨公司, 大型賣場, 傳統賣店, 都有各自的一套, 不過殺價是一定要的. 像全國電子, 燦坤, 價格就標在那, 頂多多拿一點小贈品罷了, 而百貨公司則有禮券可用, 要是能拿到禮券, 就相當於打了一些折扣. 而傳統賣店則價格有高有低, 有些老闆還會上網查價格, 然後拿較低的價格或是平均值做訂價. 不過有時還能再拿百貨公司做例子, 看能否再殺個幾趴下來.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進行過的豬變身的阿黃, 今日來到永安漁港的海邊, 因為颱風剛走不久, 海邊風沙大, 怕黃胖玩水被捲走, 所以只讓阿黃在沙灘玩.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某個週末下午, J 突然想起了去年在永安漁港吃到的肥大喜相逢, 所以 JAH 就向永安漁港出發了. 不過就在將到未到之際, J 又突然想到, 想去吃每次經過都人滿為患的信宏鵝肉城, 於是乎, 到了永安漁港的叉路, 轉往反方向前去.

文章標籤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颱風, 外頭工地周圍的鐵皮得到了自由, 在空中飛翔, 於是六日兩天都關在家裡, 不敢出門. 終於周日下午雨略停, 風稍歇, 訂了 J 想吃了數週的元定食.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千呼萬喚始出來, 上次進了廚具後, 廚房仍未大工告成, 還得補上大大的烤漆玻璃, 以及冰箱, 才算大工告成.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三天check in時,導遊便向大家說,飯店的後山可以做森林裕,不過已近傍晚,因為林間有許多猴子,攻擊人的事件也時有所聞,所以飯店人員希望大家盡量清晨再去後山散步,晚上大家可以去洗溫泉舒緩走了一天的疲憊。
本來J對晨間散步這種事是完全沒興趣的,不過吃晚餐時,無意間聽到導遊跟一位媽媽的對話,讓J瞬間眼睛發亮,馬上改變心意—那位媽媽說她傍晚去散步時,看到地上很多被猴子摘下丟棄的毛茸茸青栗子耶!J對秋天的栗子、柿子這類吃食一直有莫名的喜愛,聽到可以找到栗子樹,看到新鮮的栗子,當下一反常態嚷著說要去,此舉正中J姐下懷,因為她聽到猴子攻擊人事件後,就一直很感興趣,想要去看猴子。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近來迷上小火鍋的 J, 看到了豆比媽的介紹, 就一直想著要去維洛娜看看, 於是在某個晚上前往瞧瞧.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晚住宿安曇野穗高VIEW飯店,號稱天皇、太子、太子妃都來住過。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餐廳, 跟客廳其實在同一個大空間, 只隔了個走道, 所以吃飯時, 完全不會有空間的侷促感.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至食堂用餐,J姐說網路上看到別人的遊記,這個便當要台幣500元唷!J吃了還是很不滿足啊!每天都這樣,吃時會飽但不滿足,很清淡加上運動量大,所以一下子又餓了…因為餓了所以雖然不好吃也得吃…一直惡性循環呀!


alan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